蜥蜴人会梦见保龄球猫吗

记得看置顶
混圈杂 有时候爬墙很快 画过的东西可能不会再画了 所以谨慎关注

感情表達不能

脑洞√

微耽美√

很迷√


我的名字,叫做x。

某一天,我发现身边凭空多出了一个亿……


我会拿这笔横财干什么呢……做慈善?买房和车?还是去世界各地旅游?

谁又知道呢。

我真的这么做了,但那一个亿很久很久也没花完。唔……好像是十年?二十年?我记不清了。

但是,感觉少了什么啊。


我今天遇到了一个自称“巫女”的人。

她说可以帮我看清世界的真相,我自然是拒绝了,毕竟谁会有那种诡异的想法。作为一个人,好好活着不就行了吗。

洗澡时发现头右侧出现了一个x,不知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

可能,是隔壁熊孩子乘我在长椅上打盹的时候画的吧。

洗不掉……


最近感觉身上怪怪的,时不时就会有温温热热的感觉,好像是一摊温水泼到身上的感觉……让人喘不过气。

做的梦也很奇怪,可能是因为鬼片看多了,居然有了我出车祸的情景……

有一个蓝蓝的,颜色像海水一样的身影始终待在我前方。

……是谁?


新闻上登出了一条十分令我诧异的事件。那个巫女自焚了。

用了汽油,三大桶,泼满了全身,尸体只剩下了几根白骨。

我身上一阵恶寒,不知为什么,第六感告诉我这和我有关。

嘁……哪一次第六感准了?我自作多情而已。

还有,那种湿湿的感觉最近没有了……奇怪的觉得有些可惜。

守护神?哦,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


我买了一盆花,是丁香,甜甜的气味很适合我卧室里的气氛。

哦,扯远了。那一个亿到现在都没有花光。甚至少都没有少。

我的一只眼睛莫名变得有些微黄,偶尔可以看到残影。

嗯,熬夜肝游戏多了,出现幻觉了……


真的!真的!我从梦境里见到他了!y!

他让我赶紧清醒过来……什么意思?

然后他就……很奇怪的哭了

不管了,总之只是个梦。

说起来,我好像从来没哭过,也没笑过呢。

是感情表达有问题吗?


說起來,我的名字真奇怪呢……

x嗎?

噗……和y待在一起,莫名像未知數呢。

……又扯到他了。

怎麼了,我最近是怎麼了……


丁香枯萎了。

我莫名覺得這個世界是我的大腦模擬出來的……畢竟最近一直在頭疼。

y,再也沒“來過”

我好像已經活了很久很久,一萬年?一億年?一兆年?……

不記得了。


点滴和心电图发出的响应在病房回荡着。

“x博士的梦境,越来越奇怪了啊。”

“嗯……似乎已经到达了末期。他也应该察觉出来了……好像还伴有失忆的症状呢。”

“他……是你的恋人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……他有感情表達不能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病房里再次回响着仪器的声音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蜥蜴人会梦见保龄球猫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